♧刁曼的五月天☼

[ 你知道吗 ...
当我第一眼望着刁曼的时候 ,
它的第一个印象给予我的 就是 :
" 云雾朦胧的世外桃园 " ... ... 你会相信吗 ?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在五月的天,
计划了前往马来半岛东南部的刁曼岛屿游玩..

旅行的前一天
我就自个儿搭着巴士到关丹和朋友回合了..
启程的那一天
凌晨四点左右我们就开车直去前往 Johor Bahru 的 Mersing 码头..


这次的旅程感觉比较进步了..
因为特地买了个GPS来指引路线..
老实说, 我还是第一次坐车而用GPS的..
哈哈~真不能不承认这次是确实不会路了...



一路上,
我们经过Pekan等等一些不懂什么名字的地方..
特别地记得Pekan是因为我们凌晨走着这条路的时候..
整条路的前后左右都没有街灯甚至还笼罩了朦朦胧胧的雾水..
就连开着车辆的大灯都无补于事反而情况更糟糕..
所以不由得我们行使缓慢.. 当然还有很是小心谨慎啦...


大约三个多小时后,
我们终于到了码头了...
背上行李包 走进码头的大厅时..
比我想象中的人还要多上很多..
所以还是要等, 只是等的是船吧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从上船的那一刻直到刁曼Paya 码头的时间,
大致上都需要一小时左右的行程..

上岸后,
我的相机就要上演了..
就这样地, 开始了旅程的拍摄~








←上岸后的岛上照








沿着小路,
我们到了那家要留宿两夜的Paya Resort旅馆了..
















Check In 后,
我们就按着号码找到了我们这两夜要住下的房间了..







← 802
 我们的房间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归根于刁曼的每一山、每一木、每一水 , 它们都有着一段回忆的故事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