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毕业典礼来临了...

11月21日的这一天,
我出席了一个如果我不出现在场,
那或许就会让自己后悔一生的毕业典礼。


其实,那一天,
我没有穿上毕业袍,也没有戴上四方帽... ...。
但是,我却为了我的友人们而当了一名“送花使者”,
献上我最衷心的祝福予你们~


我所认识的同学们、朋友们 - - - “前程似锦”~


这段学习的旅程,因为有了你们很不一样,
所以我的生活才有了那么的多的精彩画面~


我,永远记得你们!


















有些事情、有些心情
或许言语之间也没能说得清楚明了...

所以,照片里一幕幕就是我回忆与心语的泉源...


那一年、那些年...

我整整的几年大学学期里,
所认识的人可谓不计其数,

就因为人潮的关系,
我始终没能一一的找你们来收藏在我回忆的相册里。

但是你们却会永远存于我心底深处,
却在我那片人生的拼图里而占了一席席的位置...。

再见了,
致爱的同学友人们~

最后,友谊珍重~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