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只不过是过眼云烟。

说起那曾走过来的回忆,我把感觉留在最初的起点。

一直以来,我始终坚信对爱情的坚持就会存在着有结果的份儿。
原来最后也许还是会败给了时间、败给了信念。
有时候,我也常在想,究竟我是真的败了还是心灰了?

当然地,答案,永远也没有一个确实的定位点。

与其去寻求那最真实的事实,那重要吗?
也许到最后也就没有人会去理会。
那不如将之搁置,慢慢地随之消逝无踪、慢慢地忘掉...。不是更好吗?

我们在同样的年代做着属于那个年龄应该做的事情,
却也在同样的年纪承受着原本不应该承受的痛苦,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真讨厌,你有自己单独的心,单独的呼吸,单独的行动,
这一切叫我痛苦,叫我为你叹气,叫我伤感。

曾几何时,
我也希望你能和我融为一体,拥有一样的心跳,一样的思想,一样的情感,
也许只有这样才能让你我永恒。可是偏偏所有你的一切,都是单独的,于是,我失控了。

我们都在为追求美好的爱情而艰难地挣扎着,
与此同时勾画美好的未来而苦中作乐,
也许可能却在不经意间丢失了真正的最好也说不定。

一切都无法反驳,爱情在现实面前显得那么脆弱。
因此,你会发现所谓人的感情是一个多么不可靠的东西,个人意志又是多么的可笑。

爱情消失了,生活依然还要继续。
最后却发现,原来一切都不过是一场过眼云烟,罢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