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裡 ● 美好的事蹟

岁月悄悄地,
它让我的人生走进了25的里程碑里。


人的一生有无数个生日,
曾几何时,我有着这样的一个想法。
生日不再乎铺张盛重,一向喜欢热闹的自己,
当然就是希望能过得有那么的一点意义就可以满足了。
今年,
很开心,25岁的生日里,依然有着一群朋友的陪伴...
感谢生活里,有你们真的很好。

所以,我特别喜欢九月。
除了那是我的生日月份之外,
九月天里,总是能给我一些惊喜与振奋的感觉。

如果,
藤井树有过一间关于“橙色九月”的咖啡馆。
也许,
我也会在不远的将来以“九月”来作于我梦想中的美好事迹。


感谢这一的晚餐
我们去了Solaris KL的MeatWorks Restaurant
庆祝九月里的寿星。

早我几天生日的Mei Yen
原本是卖给她的蛋糕却又变成有我的份了...
哈哈哈~

所谓“好景物常”
这一餐有你们,我会永远都会记住的~

                    

下一轮的生日聚餐
就有了兄弟与姐妹们的庆祝

“有说有笑”
以此来形容是最符合在Chillis的这一晚了。

 回忆最实际,
一切尽在不言中。

                     

一间装璜有道、有着爵士音乐伴随的餐厅...
作为了我每年的生日都有他们和她们出现的用餐地点。
- Delicious Dua Residency -









无语言喻,
摄像于照片里是成为我珍藏回忆的怀念方式。
所以话不在多,只在于“忆”...

最后,依然还是要感谢你们...
除了有你们的祝福之外,也衷心祝你们也要幸福和快乐。
从而让我的25增加了无数的欢乐与精彩...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