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裡 ● 那些事

新的一年又来了
年纪随着岁月增长了、心思也成长了。
一年又一年,
每一年所许下的愿望,都实现了吗?

今年2013,
一如既往,习惯了不像别人有着回家乡的习俗
默默地守在家中,等待着亲戚朋友的光临

回想以前,
大家总会计划着去谁的谁家拜年
一间接一间,然后红包拿得一封又一封
当时的我们就是有着节目连连、不亦乐乎的时候...。

回到现在,
每一年都与不同朋友度过的你们,
都去了哪儿?
哈哈,销声匿迹了吧~

或许,人生就是如此。
不同阶段、不同的人、不同的陪伴吧...。

早已参透明了,所以亦能欣然接受~

=== === ===      === === ===      === === ===

这年里,
少了家家户户的拜年,
但却多了与朋友重逢和团圆的聚餐饭局。

这是第一个捞生
新年前的一个晚餐目的

    
大学的第一学期里,就开始认识的你们
你们总是会时常出现在我的回忆里...


=== === ===      === === ===      === === ===

说起芙中,
那些年的回忆,
年少轻狂的点滴就是在这个地方开始了...

这一个团聚里
我遇见了很多故友、很多老朋友...

无论是,
曾经一起同班的...
曾经做在我左右的...
曾经一起疯狂过的...

曾经的曾经、
许许多多的事迹,
那一晚,
让我不禁回首,不自觉地想起我们的那些年... ...


遇见了你们,我的心却逆着时光回溯了过去...
回想起记忆中那一段老旧的情谊...


=== === ===      === === ===      === === ===

场景回到了我的家,
跟往年一样,
我的家依然是最佳的聚会地点...

随着大家从家乡的归来,
每一年总是要开一场“大吃会”、“大赌局”吧...





=== === ===      === === ===      === === ===

小学毕业这么多年了
我自问,我与你们早已断了联络...
不是因为科技与网络的进步
也不会让我们在Facebook里相遇与重逢...

第一次,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你们的聚会。

“好久不见”
当我一见你们时,是我第一句说的话...

许多年的过去,
我庆幸依旧还能记得你们每一个的名字。
甚至那时候我们还是小瓜的样子。

岁月不饶人,大家都长大了

老师的容颜依然没变,
至少你仍然是我以前记忆中的那张脸。

重逢的感觉,真好!




=== === ===      === === ===      === === ===

这是我大学里最后的那一年
所认识的你们

属于我们
第一次的新年聚会
感觉女多男少

不过出席人数还不错吧~

每一年的聚会,都要进步!
至少一年都要比一年多... ...



=== === ===      === === ===      === === ===

新年的这时候,
也该和这一群女孩出去吃饭吃饭一番...

想想下时间也过得可真快...
认识这一群被人称为“十仙女”的她们...
也将近9年之久了...

虽然这次不齐人,
但总是期待下一次能到齐的那一天...。



=== === ===      === ===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