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的映射


曾经的记忆,随着时间的流逝已变得模糊不清。
多年以后,我的心中还有什么,我常常问我自己。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也不知道我应该去做什么。
我已经麻木了,不知道什么是痛,也不知道什么是快乐。
我强忍着痛楚对每个人笑,却没有人知道我心中真正的感受. . .

时间撕碎了一切,撕碎了我心中最坚固的防线。
以前, 总以为自己是一个坚强或潇洒的人,但最终发觉原来是我过于天真了。

我的内心是如此地脆弱,只要用手去触摸那记忆的伤痕,
非但流出的不是血,而是那岁月所残留的深深暗影。

那些曾经最亲密的人,如今却已经离我越来越远,
而我竟还傻傻地独自站在那记忆的原点。

有星星的夜晚,不一定会有着月亮;
有月亮的晚上,星星也不一定会亮。

我却常常只能坐在黑暗的边缘。
把手伸进漆黑里,却没有任何的感觉。
突然间,明白了,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谁都是这样努力的去做,但是又有几个能真正的可以做到 ?

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时间总是过的太快,来不及等待,匆忙之中自己错过了太多。
过去的美好,幻化成一枚枚锐利的针,深深的扎在脑袋里。

曾经有多远 ?
我伸出了手,满把都是冷空气,却抓不住一点快乐的影子. . .
只有那段破碎的段落,粘在记忆深处。
偶尔浮现出来,上面还带着滴血的刺,冰冷的红. . .

从什么时候起,对自己有了一些陌生了呢 ?
从什么时候起,自己不再是那个时常欢笑的人 ?
从什么时候起,开始习惯沉默,茫然地看着身边的一切 ?
从什么时候起,自己变得麻木不仁, 什么事情都已事不关己了 ?

蓦然间回首,昨日时空的伤痕逆转,
曾经的幸福,自身边一掠而过。
我在床榻上坐着,像一个迷失方向的小孩,
总是地徘徊在寻找出口的路上,走走停停,孜孜不悔地前进,寻找一条回家的路。

雨后,打碎了阳光,于是风也撕裂,静谧悄然蔓延. . .
但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这始终也没有一个很好的结局 . .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