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 总是那么地刻骨铭心...

昨晚, 我失眠了..
这可不是我一贯的专利..
但是我真的彻夜难眠.. 满腹思量...
至看到窗外的那一曙日光.. 才惊觉漫漫长夜过去了...

在漆黑的房中..
我看着黑暗的天花板..
却不懂该怎么度过这让人难过的一夜..

这一晚的难过
与半载前的那一夜不相伯仲..
一直以来,
我以为一切都是那么地理所当然..
那么地潇洒解脱..
但是时间的证明却让我对前方的路却步了...
怪只能怪自己是个感情用事的人..

有时候,
我总会觉得这样突如其来的转变..
是不是太过于儿戏了 ?
也是不是代表着所经历的许多刻骨曾经只是白过或是过雨云烟.. ?

但这终究是两个人的事情..
谁是对谁是错, 归根到底的最后其实也说不上来..

当我说依然还在惦念着..
你却说你已经走出了当时的心境..
那我们的一切是不是都败给了时间.. ? 输给了无情的岁月.. ??

回忆.. 那从前的从前,
存放在相簿里的照片..
那一盏树枝的淡黄灯..
与陪伴着我走过学堂的单背包..
永远我外出都会携带的钱包..
那只黑色皮带的情侣手表..
这些都已成为习惯生活的一部分... ...

唯一让我不敢翻阅的,
莫过于那.. "两个红盒子"
一个是说好的承诺; 一个是满满的爱意...

"承诺"里有着我们的梦,
一个心.. 一个星.. 以等待哪一天能筑成属于我俩的圣诞树..
但是我知道那一刻的"梦想", 现已变成了"遗憾"...

至于另一个的"爱意",
那是在以前你送我的生日礼物..
这礼物是我有生以来最为感动的...
里面有着一叠叠的纸..
那些回顾着某段的回忆日记..
纸里也都是满佈我们热恋的曾经..
文字里包含你对我的爱.. 那种无可替代的爱情..
但如今已不堪回首,
却只成为一幕幕的泡影... ...

曾经, 海誓山盟..
说过我们会携手走到最后.. 那个属于着我们的未来...
或许现在早已变成了空谈.. 却只有我还在傻傻地不忘...

古人曰: "有跌到才会成长"
正所谓: "经一事, 长一智"
我却知道这次的创伤会成为我毕生的难忘...

在这世界上..
朋友可以无限多, 但又有几个可以成为你的知心..
更别说红颜知己了..

在很久之前,
我曾经遇见过这样的一个知己...
而在丘比特的爱箭下...
我们却相恋了...
但是好景不常...
我们最后还是分开了...
牵手与相爱的日子却只能停留在那仅仅的928天的岁月..

谢谢你丘比特,
虽然我与她的爱情还突破不了那1000的数字,
但我依然衷心地感谢你给过我们拥有的爱情...
至于我们的关系又回到了基于好朋友的份上...
而我却希望你与我的关系还能回到那928天前的时候...

最后,
我很想你听一首歌.. 那是 : "凌加峻 - 三个字"
以前我总喜欢对你说那三个字.. 然后就这样地望着你..
但现在的这些都已是过去回忆...

曾经相恋的回忆, 也只不过环绕在那一句的P.S.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