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

随着那首《一秒的安慰》..

听着听着地...
心理还是忍不住地悲伤起来, 一种想哭的冲动竟涌上心里头...

不明白自己为何会这样. 我该如何地让自己高兴一点.
能不能尽量地不要在夜里伤心, 能不能不再想着心痛而哭泣.

这是我在爱情里第二次的流泪..
曾经那破天荒的一次也是因你而破例了...

一直以来,
总是认为自己比任何人都坚强一些.
从不会随便哭泣 不会伤心 可是泪水就那么地情不自禁...

对不起, 我已经竭尽所能地去忍耐了...

放不下的人 是我;
说好依然等你的人 也是我;
而最终忍不住哭的人 依然还是我...

或许我真的很懦弱 心灵早已负荷不了悲伤的重量
拼命忍着泪水 最后还是阻止不了...

如果我不爱你的话 我想我不会流泪

在夏天即将结束炎热的时候,我清楚地知道,
在这一季里, 我的忧伤胜于快乐...

其实, 在彼此的言语间, 那些:
需要明白的..
需要了解的..
需要记住的..
相信这一切, 你真的也已领会得到...

希望泪水能够稀释这一个对于我不寻常的夜晚... ...
2 Responses
  1. 小朋友 Says:

    你的感受...我很明白...
    信我!忧伤会过去,快乐会再来...
    我们都需要时间...
    但是记住...前面的路正等着你去发掘...


  2. Anonymous Says:

    有时我们不会明白为什么,有很多事情原来其实没有一个原因
    即使是当事人或是外人也说不出一个所以然
    无奈没办法改变不如意的事,但是唯一能让自己快乐的,就是改变自己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