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 只为忆录...

这篇文字,
我只为自己的感觉而录, 别瞎猜其它的什么~
===================================

"有些话, 我想说... 有些事, 很想问..."

这句话, 是我前两天posted的fb status.
有人问过我,
其实想问什么? 其实想说什么?

我不懂我该不该问你..
或许那是错悟?
或许那是误猜?
或许又是自己想得复杂了?

我明白有些事情比想象中却没那么简单
但是我知道事实终归事实
一些事情如果作了决定
最后需要改变的话就变得很困难了吧..

这个世界里,
我曾说过: "最了解我的人莫过于你"
但是反过来说,
其实你觉得我对你了解究竟有几分?

当然地,
有些话我不会问
也许只有在我的部落格里才会出现
或许可能出现在此, 却并不想得到任何的回复
因为有些事情, 只有你才晓得...


那一天的晚上..
其实你, 是不是为了我而哭泣了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