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的悄悄话











如果阴天还能发现彩虹,那我想……
那个人一定很靠近幸福吧。


什麽时候才能靠近我的彩虹多一点,
不要只是远远地看着她… …

她的眼神,总是望着前方。
她的性格,总是活泼开朗。
她的言语,总是有着无话不说。
她唱的歌词中,却是有着一片天堂。

也许天堂每天都看得见我最爱的彩虹,
那为什麽在天堂的声音,竟显得有些落寞?

我想再多靠近她一点,每天每天,再多一点……
如果能够,至少我也可以毫无条件地为她付出……

还记得,
第一次遇见她的时候... 那是一个夜晚...
她独自儿坐在一旁吃晚餐...
因为朋友的互相牵引... 一个简单的握手与介绍...
我和她就是那么简单地相识了...

虽然不是一见钟情,
但是心坎里却曾有为她的魅力所吸引过...
至少在我心底的辨别识里,她已进入了我的欣赏程度...

那一刻的每一幕每一言,
尽管日子过了多久、季节也都随着转换...
那晚上的记忆,只不断地在我脑海中细想回味...

兜兜转转;转转折折...
阔别近乎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却重遇在同一个屋檐下...
这是缘分吗?


原来能够再遇见你,就已经是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了


有人说:“缘由天定,份是人为”
有人唱:"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但是我只知道:“我,爱不逢时”

或许我就该随着自然的脚步走下去...
莫过于太牵强于这自然的定律...
即使时间一天又一天的减少
只要我学会珍惜知足,
曾经与未来,这段与彩虹一起的日子...
至少我的回忆里都拥有着与她快乐的影子...

每一次相处,
我说着,她听着;她唱着,我听着。

朋友们都说:“你喜欢的彩虹,遥不可及。”
但彩虹就在我身边啊。
她只是转换成了另一种方式来填补我那份喜欢的空虚感...

这一次,我只想静静地喜欢一个人...
即使仅能成为一个秘密,但也只因为她而寂寞寂寞就好...



可是如果有一天,彩虹不告而别了...
习惯仰望天空的我,是否也会随着彩虹而消失不见......?


她是彩虹,
她是公主,
公主是我对她的另一个匿称。

我会依着、想念着...
那公主的笑容与彩虹的颜色来走过这段彼此相处剩余的每一瞬间... 每一天...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