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西下 - 第一次的Broga爬山记


11月12号,

那天是不是心血来朝...我其实也不甚记得了...
唯一知道的是决定去爬Broga的时候
是在前一天晚上,临时临急约人去的...
最后当然也去成了
而且人还比预期中多呢...


别说只有我兴奋,
相信有一部分的人也和我一样的心情
我只是比他们兴奋多那丁点儿而已呱:)
因为我们大约全部人都是首次来到Broga山脚第一次
爬Broga山的吧...


这第一次,

我们选择了傍晚的时间去看日落...
古语有云:“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日落的夕阳就是这般写意...
橙黄色的太阳 + 暮色的天空
在当时的感觉里,
我只觉得美好的事物就该要珍惜
一旦错过了也许就不再出现了~

===============================================

Dinner (1st Round) : 辣汤


===============================================

Yam Cha (2nd Round) : Starbuck's Cafe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