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份暗恋心情

暗恋一个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发芽的种子,
永远不能确定未来是否是美丽的,但却真心而倔强地等待着。

有人说:暗恋是场哑剧,说了出来,就会成了悲剧。

暗恋是用一种好难过的方式来表达内心的感受,
这种方式与其说表达不如说哭诉,它的味道是酸酸的、苦苦的、撕心裂肺的。

也有人说:
暗恋是可以宁咬破自己的嘴唇也没有勇气对他说,你是那么深、那么苦的爱着他。
我一直没有勇气向她说我喜欢她,我恐怕这样会打破现在的美好。

如果可以让我重来,我还是希望与你早一点相遇,
还是要第一时间地就爱上你,毕竟这样不会爱得太迟,
因为我不会允许它溜走,或许我还能存有着那最初的希望。

假如你可以看见这篇文章,我想告诉你:我爱你。

虽然这仅只是我一个人的事,而我也知道我们无法在一起。
因为你我感情的归依,却是襄王有梦;神女无心。

你我感觉的距离,一个在天,一个在地;你我投射的眼睛,一个有心,一个无意。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