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标题的一篇话语

以前总是喜欢去的地方,现在却不是我的专属了...
这段日子,的确转变了很多事情...
从未想过,事情的最后也就是会变成这样的结局...

有时候,我自己不断地在想着想着...
总觉得心里指定了的事物就是唯一...
没缘就没缘; 没份就会没份...
或许这一直以来都是固执的作祟...
我承认,这就是我的性格...

往事已矣, 坦然地追溯那其实也不过是一段过气了的回忆...
它可以很美好; 也可以很残酷...
这也全凭自己的一己之念...

如果是以前的我, 也许此刻我早就疯颠了吧...
世界那么大, 没想过我却可以再能遇到...
我是否还需要感谢谁呢 ? 你 ? 我 ? 还是他/她 ?
老实说, 我还是那句话 :"谁晓得?"

虽然我总是口不对心,
但其实我心底里或许早就面对现实了吧...
说到底, 这不重要吧...

突然地, 有着想写出来的感触...
别问我是不是? 也别问我怎么了?
偷偷告诉你 :"我现在的心境平静得很呢!!! 别想歪了~"

倘若的、如果的,
对于你,哪一天始终会顺利地来到的话...
我这有一席话, 总会远胜于你当天的一切... 对吗? 或许吧! 呵呵~:)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