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二月十四,一个孤单的情人节。
  
今天走在街上,
一对一对的情侣手拉着手,有的走在街上,有的坐在公园里。
到处都充满着浪漫的气息,在这样的节日气氛里,难免会感到少许的孤独和悲伤。

心一思,
我喜欢的你又在何方,会在哪里做什么呢?
傻傻地问问空气,你有没有感觉到我对你的思念和爱恋。

遥望着一对又一对,
我是多么地希望我和其他情侣一样搂着你,抱着你,牵着你的手,诉说着我对你的深深爱意。
可惜这些都是自己脑海中的幻想,毕竟离现实是那么地遥远,那么地遥不可及...

夜深了,也醉了。
心倘存的这一份思念,但愿随着这孤寂的夜里伴着别人的幸福淡淡睡去...

最后结束前的一小时,
祝心里想念的你,情人节快乐。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