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想念

如果,时间的速度没有超过心跳的距离,你在我的故事里是否也会改写?

岁月一天天地走过,
那份喜欢却早已站在爱的边缘
我不敢于后退更别说会过于前进
因为我知道,一旦却步了,最后苦不堪言的会是自己。

是我,把某个你,看得太重要。      
是我,把某些爱,看得太认真。      
但是,我从不后悔;反而,却有点失望。

如果你问我冷吗?
我想说,其实我冰凉刺骨,从内到外都一样。
你没有感觉到,你懂的只是我的灿烂笑脸,我的忧伤被我包围了,
可是我有什么理由将它送给别人呢,哪怕是我爱的人。      


一直以为自己现在可以洒脱地看透沿途风景,毕竟我终归是人,却不是神。      

有人说,这是一个无人纪念的时代,太多人习惯于在黑夜为失落寻找慰藉。


这个世界本身就是一个灰暗而迷离的角落。
没有人愿意为其他人放慢或者停下脚步。
是的,没有,即使我坚持地寻找也不会有,有的只是眼眶的眼泪和无尽的失望。      

爱情?爱情?是什么东西?
书上有,电影里有,可就是在现实里没有。
开始了有点不相信爱情,不相信它。      

我,只想在一个角落去观看别人的故事,悲伤也好、幸福也罢。      
或许只是一个故事。不论是幸喜的、是感叹的、别人的,都与我无关。      
我坚持着信仰,却发现它存在着无比的荒凉。      
我应该让自己平静地继续,听平静的歌,然后写平静的字。      

此刻,
我想写点什么的来怀念你,是的,那全都是怀念着我对你的想念。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