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语、我的话...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一个地方叫做天涯海角,那愛情的盡头又在哪里?















有一首歌的桥段是这样的:【 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 】

遇见你,或许是我人生里所謂的命中注定吧;

愛上你,却让我再一次的学习到什么叫爱情。


也许不同的时间总会遇上不同的人,
错的时间总是遇上刻苦铭心的人。
然而交集出相见恨晚的愛情軼事...

也许不在於懸在模凝曖昧间的关系,
而是常留在心的那种回憶的甜。
一种刻骨铭心的滋味,那滋味总是让人深深难忘怀的,
不管別人眼中是好是坏,在自己的心中总是甜甜的回憶。


“愛一个人,就可以愛一輩子不变吗?”

人的心思,大概是最难捉摸也最难預估的,
有时候,也许是一件事、一个触发、一个领悟,就可以改变一個人的思想,
虽然不至於让一个人徹頭徹尾转了性子,却也可能让一个人的行为与之前有了差異。
说不定,就这么一秒的瞬间,你可能更爱这个人,也可能发现到好像 ,不怎么爱了。

也许,永恆的就只有 --- 活在当下的霎那 ~

爱一个人,是一种当下的感觉。
这一刻的感觉能不能持续到永久,谁能夠很肯定地拍胸脯保证?
总以为.. 今天爱,不代表明天还爱;明天还爱,不代表后天还要爱。
當日子一天天過去,愛的感觉可能日益增长,自然也可能日渐消退。
所以,谁能保证爱是不会变的呢?


曾经我以为,

只要有坚持,却一定会等到收获结果的那天...

但是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我渐渐地醒悟到我该去做一些当下值得的事情...
不要死死地停留在一定的位置上,为当前看似没有结果的事情逗留而浪费时间了...
毕竟人生短短几十载,谁又能担保下一秒的我们会变成怎样?

命运~ 命运~
除了上天有着安排之外,当然自己也要有所把握...
但是我想有些事情还是交给上天去顺其自然,这或许就是“缘分天注定”吧...
有缘的话,哪怕一天会不再相逢;有分的话,哪怕一天不会在一起?

我应该更相信一句话:“有些事情应适可而止,勉强始终没幸福的。”


倘若有一天,
你的幸福降临在我身上的话,
而让我有机会能够住进你的世界。
我真的不介意在那之前的兜兜转转却浪费了我们最后可以在一起的时间。

相反地,
如果我永远都得不到你的福份,
只要你找到你要的幸福。
我也没问题,真的,我没问题的...


假如说,
爱一个人的感觉可以每一刻都在不同的转变...
也许爱与不爱,其实也处在一个瞬间的思维里...

不过,放弃?
起码在眼前的这一刻,我还不想放弃吧。
但是下一刻,我却还不晓得...

古曰:“多情自古伤离别啊,古早有之,今为何困?”


为何啊,我总是处在这样的爱情里...

会傻么?
我真的从来都不懂...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