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爱

想念一个人是多么美好,
就算只剩记忆也可参考,
回忆随着白发风中闪耀。

爱你,不能与你长相厮守,这是一种痛苦;
等你,却不知道结局,这是一种无奈。

爱,原来是酒,一饮就醉了...

缘分,让我遇上你;
感觉,让我喜欢你;
时间,让我爱上你;
思念,让我记住你;
心痛,让我想起你。
心中,一切都是你。只是,身边总是少了你!

在爱情的世界里,我或许一无所有。
但在这情感的空间里,却能挥洒出我对你的心情故事。

虽然,
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而值不值得去追求;
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却值不值得去守侯。

但是,
至少在这段岁月里曾有你走进我的世界,来填补那里的美丽。
因此,美丽的回忆却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

哪怕有一天已不再了,我也不后悔,因为却有你留下的回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