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可以很潇洒...

叶子掉下了,并不代表树不要它,

大树爱惜叶子,也不代表叶子就永远不会掉下。


从春到冬,从陌生到熟悉...

故事如果注定悲剧,那何苦给我美丽。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再痛也不说苦,爱不用抱歉来弥补,至少已明白我的追逐。


沉默了太久,倾注了所有,为了换回你一点点的温柔;

看你的眼神,无时无刻不主宰着我;

怕你会伤心,怕你会担心,

我任凭思念的煎熬,也不落泪。

是看得见的,也是要一种将来,

而和你在一起什么都没有,过去没有,将来也不会有。

今天我要重新开始我的生活。


请记得你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对自己残酷,

我默默的倒数,最后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里的我好模糊,却慢慢地被放逐... ...


也许没有结局的结局,才是最好的结局......

我会用一生去怀念这个结局,因为你曾给过我“美丽的心情”!



一分钟就能让一个人心动,

一小时就能喜欢上一个人,

一天就能爱上一个人--

但是,要用一生的时间才能去忘掉。

或许最爱的,最后却没有选择你。谁晓得~

所以去爱你所选择的,你会觉得生活是如此美好!


失恋是什么?

只不过如一辆货车把你的一切都载走;

但只要你留意一下,其实另一辆满载的货车正向你驶来。

早知道和你注定是无尽的忧郁,我却不知该如何收回我的心意.

不能说出的故事,一场美丽的相遇,爱是一场不悔的沉醉.


天涯何处无芳草,生命中难免会有这样的一段小小插曲,

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我发誓我会过得让明天会更好!


爱情是缘分,缘分是偶然,

偶然是注定,注定只是月老的一次试验,

如果你连试都不试一下,又怎能得到爱情!


如此美丽夜晚,孤独是一种遗憾。

想念得不到的爱情,已成习惯。

情歌让我虚度浪漫,最后还是曲终人散。

爱你的感觉是苦的,恨你的感觉是涩的;

拥有你是有点奢望,失去你又过于惆怅。


如果天空没有了云,天空会寂寞吗?

如果没有了你,我一定会寂寞,

如果没有了我,你会感到从没有的失落吗?


习惯寂寞,习惯悲伤,

习惯了你离开以后的日子。

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

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

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

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我悄悄的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挥衣袖,确实带不走一丝的云彩。


有一种距离叫远,有一种东西叫缘;

有一种情怀叫思念,有一种关心叫无言;

有一个人在天边,他的祝福在你面前,

还有一个小小心愿,希望你能快乐过每一天...~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