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不愛


有些人幸福的說.. ‘ 讓我從新選擇的話..我還是會愛上他..’
另一些人卻說.. ‘ 讓我從新選擇的話..我不會愛上他..’

這樣說的人..不一定是後悔..也不一定是不夠愛這個人..
也許..她跟說 [ 我還是會愛上他 ]的人一樣..都是深深愛著對方的..

愛..也是有痛苦的..

愛..有時候..是一個重擔..是一種無奈..你愛上了他..欲罷不能..
你本來不想開始..但是開始了..你膽顫心驚..害怕會失去他..
你沒有安全感..你覺得代價太大了..

你可以離開他..然而..你做不到..每次看到他..你就會心軟..不忍心說別離..
這樣下去..會要了你的命..
有一天..你會恨他..或者他會恨你..你知道你們終究是不能長相廝守的..

假使讓你重新選擇..你不會愛上他..


不愛上他..就沒有痛苦..也不需要抉擇..
不愛上他..就不會害怕失去他..
不愛上他..就不需要擔心自己會無止境地付出..
不愛上他..就不會因為無法跟他長相廝守而難過..
不愛上他..就不會無奈..


假使有一天我跟你說.. : [ 讓我從新選擇的話..我不會愛上你.. ] 你能體諒我的心情嗎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