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大过天

时间转移、灯光转移、焦点转移,电光火石碰撞出星火。
城市里就轻而易举地蔓延出爱情的味道。

有时候的感情悄悄地,它不会告诉你,我来过。
我来过,绝不会打扰着你的生活。

或许喜欢一个人的心迹就会在此萌芽,却一点预知都没有
我从来都不甚明白究竟“一见钟情”的定义是什么
我只知道感觉的全部就是爱一个人的反映表现

一路以来,在于爱情里的黑与白
虽然实践不甚多,但是所感捂的却不比人少

有句话或许很对:“感觉对了就要出发。”
那,是不是代表着爱情里也可以依据如此。
有时候,许许多多不知明的情感总是会时常地迷失了自己。

跌跌撞撞的路途里,
我真的不敢再继续地向前走进。
也许失败的经历总是会让人感到却步的吧...

我知道,别人眼中的自己总是那么地坚强;
但是又有谁能晓得那现实的背后竟是如此脆弱。

我总是用爱的情绪来矫情叙写自己的感情世界,
快乐与悲伤只在指尖,轻轻敲打,却能扫去一片一片的黯然。
然后再从指尖悄然起飞,不着边际,定格于此。

我选择不说话,因为一切的语言只是贫乏甚至可笑。就这样了。

喜欢上一个人或者已爱上了一个人,这都只是一个假设,
或许我已经到了不敢轻易承认的地步,因为我害怕最后还是输给了残酷...
现实里,谁把谁抛弃;谁又把谁追随。我已不想有着妄想的心...

朋友问我一个问题:“爱情与友情,你会把哪一个放在第一位?”
之后的五秒时间里,我只回了他一句话:“我的世界里,爱情大过天。”
也许这样的答案,很多人就开始明白为什么我在关于爱情的情绪感触总是那么地深...

深,姑且深不可测。
只是,我心仪的人总是使我相信原来爱情可以那么长,简直比路还长。

灯火阑珊的彼岸,谁是谁唯一的答案。
毕竟,眉毛短、天涯长。

物不变,城市留守,感觉只能待定。
把等待写成一封信的样子,邮寄到城市里的某个角落,流浪在陌生的地方。

我们用了感情战胜理智,然后由实践收拾残局。
因为,都是为了期待明天或者毁灭永远的爱情理由。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