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TRANSFORMER 3: Dark Of The Moon》

6月29日,
这一个半夜的12.15 a.m.

期待已久的电影首映 - TRANSFORMER 3 : Dark Of The Moon
终于就将要在这个时候隆重地起映了...

首映当天,
全院满座、座无虚席

放映了两个小时半的这一部电影
给我的感觉,这一次总算有让我过足戏瘾...
不后悔地,这确实让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Optimus Prime,永远都不失正义风范的领导者。

其中,
打斗场面...
效果特技...
名贵房车...
故事情节...
人物配搭...
大致上总算不错,还算可以满意吧~

只是演饰TF1 与 TF2的女主角Megan Fox...
到了这TF3却换了个新的陌生人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对于我来说,勉强可以接受她吧...

说到那些房车,
真是帮Chevrolet打广告打到极其明显...
就连政府的车都用它...
没办法,谁叫Chevrolet是made in US的名牌车...
哈哈,搞得我都对它有所关注、另眼相看了... ...

Anyway,
That's a great 3D movie for this summer...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