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我的苦

那段时候,真的很怀念~
曾经一起聊天至深夜的时光,
似乎在这两个月以来却变成了一种期盼。

也许,回忆犹新,但现实已不复在...
也许,偶尔怀念,既已是成了习惯...

最近,我的生活里无形间有了许许多多的压力
不懂怎么去解译~
不懂怎么去释怀~
也不知道自己当前所面对的事情,最后的选择是对或否~

我不懂;我不知道。

当一个人坐立在一旁时,
真希望突然地有个人会走来问你一句简单的问候...

当一个人满怀烦恼与心事时,
多么地希望聆听我诉说的人就是你...
虽然一直以来,
我的聆听总是多过于你的倾诉;
但是你却不知道,
我只要听见与看见那有关于你的事。
心已足矣~

今晚,如果你在线上,那该多好~
至少你会是我心事与苦闷的聆听者...

这一个月,
工作的压力~ 考试的压力~
却总是让我喘不过气来...
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往往都会失去了这两者的平衡~
我不知该怎么办,也许那一贯的见步行步就成了我唯一可以走的路吧~

生活啊~ 生活啊~ 也许你真的很残酷~
我别无所求,却只望我可以好好地过了这个月所要面对的难关就行了。
天佑我吧~~~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