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爱她,但是...

梦里的最后,你回到了我身边,真的。
但却只是一个梦,那一个虚幻的梦~ 我必须清醒。

我早就知道了一个事实,
你不是我的唯一,我和你就似乎像和天长地久只隔了一个臂弯的距离
但是这个距离,我永远也无法潜越。
如果是你,这种时候,你会怎样?

没有一句话,没有一个字,可以完全能够诠译我的心情
对自己好像越来越没自信,以前的那个我上哪去了呢?

或许,我一直会在想念你,却永远也不再会以言语来告诉你了。
别担心,让我独自一个人练习,因为这是准备离开的心情.
越来越缺乏当初的期望,而常常却在不断地想着盼望,闭上眼后却已变成了噩梦的失望。
我只是想简单的忘记,竟是这样简单的事,我却需要到何时才能遗忘彻底...?

对不起... 这是对自己的小小抱歉,
因为我只想过个新的生活,为自己所可以拥有的爱而全心全意地付出。

莎士比亞說: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该放弃的还是该珍惜的...

以后,人生悠悠几十年。
谁依然存在;谁依就不在;谁依旧复在...

这,有谁又能预知得晓...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