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眷恋, 早已是过去...

那段苦伤的日子
我早已意识到其实自己已经走过去了...

曾经,
沉重的心理, 忧郁的表情, 伤感的文字
如今,
却已变成了一段过去式的回忆...

或许一切都该回归现实
你有你的生活 ; 我有我的忙碌
记得, 别忘了"得闲喝茶"

经历了不少的历程,
我深深地体会到
有时候, 友情的确比爱情踏实得多
至少彼此都不会轻易受伤害吧.

悲伤的休止符?
终于也会画上句号了吧...
这段日子,
谢谢一直陪伴在左右的朋友们
因为你们的存在, 让我觉得生活里依然可以很精彩...
"老套的一句话, 就是感谢你们了"

往后的旅程,
我会好好过, 甚至于还要活得更美好更充实
让生命里不再出现任何的遗憾...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