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十月,落幕了...

转眼,十月落幕..
站在秋天的末端,心底里只有一席席的感叹...

感叹之余,
我问了问秋天:“你的季节里有着我怎么样的心情?“

看着庭院里飘落的叶子,
再仰望在天空中飘逸的风筝,
最后,我无言了...

秋天本来就是个寂寞的季节。
在这个寂寞的季节里,任风撩起过往的忧伤
我带着一个人的狂欢,去独唱那首寂寞的季节
唱着唱着,我会情不自禁地触碰到心坎
每当这个时候我便想诉写文字,以倾描我内心里那一份感慨既寂寞的感觉

这十月天里,
毫无疑问地,我过了一个快乐兼难忘的月份
我的生活圈子广大了
多了朋友,生活的情趣也不像以往般地那么地一成不变
或许以前,我真的把原本的自我封闭起来了吧...
有些事情如果不曾发生,也许永远也不会知道其实我还是可以做回那个原本的自我...

我并不寂寞,我常对自己说..
可是,当我窗前遥望落下的那几片叶子,我又开始沉默
一份感情在春去冬来的时候,也会随着飘落的叶子开始泛黄的
于是,那份感情也会轻轻地飘落
然而,我也晓得属于我的生活也渐渐地回归上自己的轨道...

理想的那份感情终究还是会被现实的无奈所淹没,
而我们只能静静的看着,然后学会适应
有来有去,这是否是人生最值得探讨的哲学之一...?

在还来不及和这个秋末说再见的当儿,
现在的我,最需要的,
就是将我这十月里所走过的回忆瞬间、心情感触记录在文...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