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23th Birthday_(Mid Valley @ The Library)

上一月的9月19日, 我的生日~

说起隆重? 倒没有..
反而我却拥有着一群朋友来陪伴着我度过这生日的前夕
所以我该谢谢你们~
至少这一年的生日里, 我总不算寂寞吧...

我想...
就这样地, 简简单单地记录那一晚我生日的点滴回忆~

我的Secret Recipe生日蛋糕
两支大的和三支小的蜡烛
代表着,
原来我也23岁了...

特别的是这蛋糕上的名字
已经不再是历年来写着"Jun Voi"了
曾几何时, "Dai Gor"这绰号就早已成为了我人生的一部分...
不过说真的,
我依然喜欢别人叫回我的中文名嘛~

* The Library "Tai Kor" Reservation *

=================================================




-( Happy Hour In Da Library )-

Thanks For My Lovely Friends : Ah Jeng, Penny, Ah Ken, Chin Kiat, Ah B,
Yong Hao, Wei Mun, Ling Ling, Seow Voon, Jenny, Alex,
Danny, John, John GF, Sin Yee and Ah Gam...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