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失落等待,我收留了寂寞与悲哀...

夜,是不是不那么地宁静了?
或许是,也或许不是。

人海之中,可以遇上一个有感觉的心上人,谈何容易?
唯一艰难的莫过于是有没有机会可以变成属于两个人的恋爱。

爱情是盲目的,更没有理智可言。
一旦喜欢上了,再都没有对与错。
更别说有什么先三思而后行的道理吧。

有时候的感觉,其实称不上后悔。
与其说后悔,那不如说是现实的无奈。

无奈,是因为相逢恨晚却遇上了对的人。
无奈,是因为我们的感情却只限止于友情
无奈,是因为你有了另一伴却又让我遇见了你。
正当许许多多的无奈结合在一起的话,那或许就成为了一种落寞与感叹。


等,其实我依然还在等。
等什么?那到底是等一个奇迹还是一片曙光?
我想,是等一个你吧。
我,从不计较这样地漫无边际,却只不想错过这样能与你的美好际遇。
请原谅我这样地偏执,也请放任那爱你的意就只存在我的心坎里已足够了。

虽然如此,我并没存在着丝毫的后悔。
与你认识至今,日子不算很长。
但是曾经走过来的回忆却足够让我一生去怀念。

因为我的心头不时地出现着这样的一句话:
“跟你一起的时光,纵使再短暂,终究胜过千年的独自飞翔。”
记忆是我最宝贵的回忆,因为它可以让我定格与存档每一个人生阶段里最唯美的人事物。
毕竟最后或能得到的唯一就只剩下它了吧...

有些时候,
你会说,我的文字总会带给你一丝丝的悲伤与难过。
但我却不想在这里的情绪感伤影响了你,因为我始终希望你能快乐。
只要你快乐,我一个人其实也无所谓。

在别人的眼中,我的外在没有悲只有乐。
也许我总是有说不完的幽默、笑不完的灿烂吧。
或许很多人都不明白,
即使有着很不开心的时候,我却能将它耽搁在心的某个角落处。
等待着突然的有一天就这样地突然地一个人静静地失落...


其实,快乐幸福可以很简单,但是我却收不回属于我的世界,却只能让它淡淡地消散在心底里。

有时候,
话,从不想多说。
想,也从不多妄想。
爱,也都从不敢奢求。
因为这样的自己却只能相信冥冥中的事情或许早已注定了,是吧...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