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文,幸福的字...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的记录者,

但我依然执着的写着自己的文字,

记录着自己想要记录的一切。

八年来写了太多的东西,忘了吸收,忘了补充,

于是现在的自己开始词穷,写出的文字是那么的苍白。


或许,现在的我只是一个文字的堆砌者。


我写不出冰心: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播种,随时开花。的温

写不出席慕容:从未稍离的你在我心中春来时便反复吟唱的浪漫

写不出郭敬明:“悲伤+悲哀=逆流成河的伤感

可是我却依然不停地写,只因为我爱那些文字,

离不开他们给我的安慰,离不开他们带给我的安全感。

当手中的笔触到纸张时,才发现在这个世上能触碰到心脏的除了医生的手术刀,还有笔尖流了出来的文字。


总是艳羡别人的文章:文采飞扬,语言优美,思想深刻。


他们写到烟雨迷蒙,江南瘦,暂系轻舟,重登高楼,再斟那别恨离愁。那是我无法企及的诗意;

他们写到人与人相遇,只是偶然,所谓缘分,无非是对生活的浪漫诠释,安慰自己,感动他人。”那是我无法到达的深刻;

他们写到牵着你的手,就算闭上眼睛我也不会迷路。”那是我触碰不到的浪漫。

我一直写着自己简单的文字,想要把自己复杂的心情用那些文字写得简单。

听着歌,让笔尖在纸上滑动,开始不由自主的注意那些婉转旋律后的歌词。

那些也是些美丽的文字。不同的人会从中读到不同的故事


一首一首的感伤情歌,你又可以意会到什么?

等不到天黑,烟火不会太完美,回忆烧成灰,还是等不到结尾,她曾说的无所谓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毁 ” - 我从中读到的是坚持与悲哀,你读到的是什么?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 我从中读到的是期盼与等待,你读到的是什么?

没人分享幸福就只剩一半,就算把日子都填满,节日却提醒我孤单” - 我从中读到的是寂寞与孤单,你读到的是什么?


听着歌中的文字,想着自己的故事,写着自己的心情,堆着自己的文字。


其实,我想我应该满足

也许能这样一直下去也会是一种幸福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