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回忆

18.05.2011

往事就像一场无声的电影,在我的生命里不停的放映。

那些画面模糊而又清晰,那些背后的故事如流水般,
一去不复返,而我却躲在角落里,细数那些已经褪去的底片模板。
或许,有些事情一旦过去了,就已注定成为电影般的记忆,只能用来观赏与回忆。

雨天再美,也只是短暂的一瞬间,不能成为定格的永远。

墙壁上的钟,在不停不停的走着,时间却已经不知不觉的流失了好多年。
雨滴沾湿了你的发暨,轻抚你的发稍,擦去落在你脸上的雨滴;

茫然,感觉到我们的距离变得是那样的遥远,天之尽头般的距离,让我流离。转身,泪滑落。

我迅速的将伤感掩藏在内心的深底,不留痕迹的让雨水打湿我的双眼,
却从没感到过雨中的泪是那么地深刻,竟不敢让你感到我染上的一丝丝惆怅和无可奈何。

就在这一刻,你的笑已不再为我绽放。再见,还能否再见?
这一幕,只能混着雨水,泛起点点滴滴,融进这喘哮的黄昏,刻进着负伤的灵魂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