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人的一天

由于事出突然,有些事情赶着去办的关系...
所以今天很早地就赶出门去了麻坡。

说起麻坡,我没什么特别的印象。
曾几何时的小时候,我知道自己是来过一次的。
只是麻坡这个地方,却是让我有着欲生欲熟的感觉。

再说麻坡这个地方,说到底其实也不甚陌生吧。
因为在我的记忆印象里却存在了一个方程式,即:“黄明志=麻坡=Otak”。

所以说,会陌生吗?我说,不会啦=D
无论怎样,我至少还记得一首歌叫“麻坡的华语”吧... ...


这就是Otak...麻坡的代表美食。
久违了许久没吃的道地烹制Otak... 还是这里比较有原味嘛~


听我契妈说,这里有个摆很多小挡与美食的地方叫做:贪食街 ...

老实说,真的不是开玩笑。
我以为只是道地人的特别称呼,当我一看到街头的时候,
真有确实楞了一下而看见了这“贪吃街”三个字的牌匾。

以上这三样都比较有点像样的:“猪肉沙爹串”、“蚝煎”、“炒虾面”... 。


其后的回程,
再经过马六甲的时候...
我们却特地转进去里面看有没有机会吃到Satay Celup作为今日的晚餐...

当然地,
长长的人龙依然,不过最后我们还是等到了啦...!!!

晚餐咯... ... 这还可以吧~ :)


嘻嘻~ :)
我的餐后甜品 - Nadeje Layer Cake


所谓:“快乐不知时日过”。
该读的书却还没读完,我想今晚又得开夜车了... =.= (都说不出门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