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想你的某某

21.05.2011

昨天,
520的那一天,似乎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人人都在说“520、我爱你”...
这话语却好像都成为了昨日的代表金句。

那么简单地的一句话,只可惜却只能留在我的心中处。


这几天,想了好多好多。
有好多话想说;有好多事想写...
但是,我却没有一个很好的开端...
来说服自己继续地写下去,逐渐地感觉到前路的模糊不清...

这一刻,毫无疑问地... 对你有了挂念~
突然间,想倾听你的声音,就算只能隔空我也想不惜听听另一边的你,
但是我清楚与明白到这只不过是自己的遥不可及...

很傻吧?我说,我自己...。

总是想搁浅,其实那只是自己的假意伪装。
总是想遗忘,其实那只是自己安慰的借口。

今夜,想你了。


漫漫长夜,思念犹长...
所谓伊人,远在天边...
虽在一方,祝福满溢...
廿一的你,生辰快乐...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