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没那种命

我曾经问自己。
为什么每次的爱情我都需要爱得那么地悲伤
究竟是自己的感情过于偏激还是根本就没有那种幸福的命?

也许,
有很多很多的事情都由不得自己亲手去主宰,
你欲想不断地努力去改变,
事情却往往总会出乎那意料之外,甚至你所期盼的希望都可能会付诸流水。

我告诉自己:“请别再强求~”
但是自己却回复我说:“如果不强求,顺其自然会有结果的一天吗?”
这一刻,我沉默了。

沉默不是代表我不明白,只是因为我不懂该怎么再去给自己回答这样的一个问题。

那片由陌生至熟悉的禁地
我,或许就不该冒冒然地闯进这原本不属于我的地方...
毕竟我拭图追逐,抛开一切所谓不可能与放弃的想法...
但渐渐地,却发觉自己仍就是那么地一相情愿,
情愿地不自觉地变得渺小、变得那么地不值一提。

对不起,对不起我自己。

虽然明白,但却不依。
恳请原谅我依然还情愿地被爱情所束缚... ...

谁叫我对于爱情总是那么地执着以对!

爱在,
痛苦了... 抱怨了... 开心了... 幸福了...
却依然拥有不了一段属于着自己刻骨铭心的爱情域。

真悲哀~!!!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