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习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习惯影响人的一生。

好的习惯可以一生受益,坏的习惯可以一生受累,
惯无论好坏,形成了就很难改变。
好的习惯自不必说,坏的习惯,有人甚至穷其一生仍无法摆脱,身受其害。
不知不觉间,有些新的习惯正在形成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想你成了习惯”。


此刻,我在宁静之中书写着对你的想念,那想念真真切切、无法停止……

也许因为你在远方,我才习惯想你,把想你养成了习惯。
可是远方的人很多,却唯独只有你有资格叫我养成这一种习惯,虽然甜蜜之中却伴着苦涩。

我很想在梦里能清晰地看到你的模样,可惜我从来没有梦到过你,即便我很想。
也许你永远成为我的一个梦想,一个无法实现的梦想,
因为无法实现而充满期待,
因为无法实现而充满渴望,
因为无法实现而充满遗憾。

但终究我还是有个这样的你可以想念,那便有了牵挂,多了份关怀,还增加了点莫名的烦恼。
也许这只是希望会给心灵找寻一份寄托,几丝安慰。
并不真的想叫你可以为我做什么,我想一切都顺其自然是比较好吧。


你习惯你的节奏,我习惯我的步伐。却从来没想过要刻意去有所改变。


我总会习惯在无助时想你,想叫你给我力量,给我勇气,给我信念。
我总会习惯在快乐时想你,想叫你和我一起分享那快乐的心情。

也许每次失落孤独的时候,并不奢求你可以说太多,也并不奢求你做太多,
因为我知道我没资格吧,并不想你过于自责难过,喜欢你毕竟也是我一个人的事情。
或许,有时候一句淡淡的安慰就已经是大大的幸福了。

对不起...
我想,想念你早已无形地成为我自己的习惯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