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的悲鸣

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始喜欢上悲伤的文字。
当那悲伤从心底呐喊出来的时候,却有一种莫明的舒畅与喜欢。

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始喜欢写悲伤的文字。
当那一个个简单的字汇聚集起来,却能表达,我内心那瞬间想哭泣的感觉。


我是个悲伤的人。


当一种莫明的悲伤,
充斥你的内心时,我选择了用文字记录.
用键盘,敲打出这令人窒息的悲伤,然后在疯狂地寻找快乐。

希望在心中,可惜,灵魂却已远去.


莫明地喜欢上悲伤,然后在莫明的悲伤起来.
一个悲伤的人,用一切悲伤的文字,记录着,一件件悲伤的故事。


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
我不喜欢笑却总是能笑个不停,
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了。

我不喜欢将悲伤带给别人,却是会把欢乐带给大家。

可是,
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之中突然地就沉默;
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了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

看见树木疯狂地落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
看见天色渐晚的路上与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什么叫快乐?
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是吗?


感情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遇到真正喜欢的人的时候,谁敢说自己会不在乎?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