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有人说喜欢文字的人都带着淡淡的忧伤,渐渐认同这种说法。

我是一个游走在文字边缘的人,沉迷于那些散发着淡淡忧伤的文字,一不小心就会掉进那个忧伤的世界。

一个人的夜晚,品读着那些寂寞却努力温馨的文字,
聆听远方的另一个寂寞灵魂诉说着他的青涩年华,歌唱他的青春感伤。

我企图用文字寻求伤痛的解脱,一遍一遍的写着破碎的文字,
血淋淋地记录我的哀伤,却不忍细读,于是删除,然后再写,再删除。

漆黑寂寥的夜里,我却无法入睡,
只剩下一盏虚弱的灯,以及一个辗转难眠的世界。

看着窗外的孤单夜色,满眼的漆黑,
我要将文字变成一团火,温暖那些游走在午夜的寂寞灵魂。

凌晨,4时一刻。

夜,漫漫;人,无眠。

轻颌双眼,等待天亮,天亮前,跟自己道一声:晚安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