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们都毕业了...


这是个万里晴空的一天
这是个让人充满期待的一天
这是个可以与好久不见的朋友欢聚的一天
这也是个在我大学生涯里第一次毕业的一天

所以16/01/2011的这一天
可过得不简单啊...:)

SEGi University College (Kota Damansara Main Campus)



有人说:“毕业了,是迈向另一个里程碑的开始。”


我想... 或许吧~
虽然如今的自己还在修着大三
即是Degree Year 3

这一次的DIA Convocation,
我并没有着特别地兴奋感觉
反之更期待的莫过于可以欢聚久违不见的同学朋友。


接下来,
都是我毕业的这一天所拍摄的相片...

- Convocation Ceremony 2011 -




关于这张照片,
很多朋友相继地问了个同样的问题
“哇,好大的花噢!!!是谁送的?尤其是那个Chipsmunk很可爱~”

哈哈,
我觉得你们都问了个很奇怪的问题吧
毕业,有花收很奇怪吗?搞笑~




这4张照片里的每一个人,
除了一个我不懂之外,
不论你是DIBA,DIM或是DIA的。
我想,你们全部都是这一届的毕业生吧~




*** *** *** *** *** *** *** *** *** *** *** ***

Title : "You & Me ?! "
- 16/01/2011 -

*** *** *** *** *** *** *** *** *** *** *** ***




- Miss Yap、Mr. Tony Leong、Mr. Vijaya -




从以前到现在,
身边的朋友都习惯性地叫我:“大哥” or “Dai Gor” 了吧...
虽然叫得很顺口,
但是却甚少人知道这名号的由来吧...

其实,
不只只有我被称呼而已,
因为当时候却还有着三个人也和我一样。

忘记了吧?
忘记了我们的 Sin Yee 叫 “二哥”...
忘记了我们的 Ah Jeng叫 “三哥”...
忘记了我们的 Ah Ken 叫 “四哥”...

如果当初我们没有迟到,没有被Miss Yap这样叫的话
我相信,哪里会有今天的“大哥”呢?
哈哈,对吧?


*** *** *** *** *** *** ***
OMG...!!!
Huh...??? xD~

Yeah...?! Yeah...?! Yeah...?!

*** *** *** *** *** *** ***




多少的日子?多少的快乐?多少的课堂?
多少的笑声?多少的共餐?多少的见面?

那些的我们曾经,都已经走过去了...

毕竟,回忆永远都存于心中!

=== === === === === === === === ===




0 Responses